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创新引领发展 协同融合共赢——学院应邀参加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作者:孟芸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19-10-31  责任编辑:徐楠


1


  10月25日,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教育厅、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新乡市开幕。学院副院长高如民应邀参加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成果展览,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参展成果负责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届高博会是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系列专场的一个综合性专场活动,来自海内外的诺贝尔奖得主、52位国内外院士、200余位来自著名高校及大院大所、知名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来自美国、俄罗斯等13个国家的51位外宾共计1500余人参会。本届高博会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通过“展、会、赛、奖、演”五大板块,搭建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交流展示平台。科技成果展示厅设在新乡市平原博物院,主要展示了我省高校、院所、企业的科技成果。经过严格筛选,学院选取了科技含量相对较高、互动性较强的仿人竞速机器人和光电车型搬运机器人参展。展会期间,学院展台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关注,在和与会嘉宾的交流中也为推进学院科研成果和创新合作提供了思路。

  

  这是一次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展示盛会,也是一次科技工作的交流盛会。通过和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分享科研工作的经验,取长补短,有利于推动学院科技工作良性发展,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