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校友会赴河南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看望校友



作者: 吴金鸽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15  责任编辑:赵静

 

    10月14日上午9:00,在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清智带领下,人文学院院长苗霞、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一行到河南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看望李创业、李飒等优秀校友,并就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座谈。


  王清智和陶丽详细询问了李创业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衷心感谢天一公司对对李创业的特殊照顾。


  天一公司董事长董献仓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肯定了学院培养的毕业生能力强、水平高。并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公司未来发展。


  李创业和李飒对母校和天一公司表达了感激之情。李创业说,在母校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向上的力量,在公司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关爱,一定要认真工作、不懈努力,为母校和公司争光。


  而后,苗霞就双方共同主办中国当代诗歌发展中心等事宜与董献仓进行了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