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三等奖



作者:郭鹏月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截图_20191011154447


微信截图_20191011154718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主办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石登浪的征文《因国强,终飞翔》喜获三等奖。


  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主办的,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赛事。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倡导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努力在学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