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悦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9-09-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0924180209


  近日,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活动中,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选送的作品喜获2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17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个。部分作品将进军参评全国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全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此次比赛的佳绩是对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成功验收,也是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展示学院实力的同时,增添了师生合作再创佳绩的信心,为学院教学再创新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