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到迎新现场看望师生



作者:徐楠 摄影:高禛璐 张菁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5125


DSC05081


DSC05179


  9月2日是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的第二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到达美丽的民生校园报到。上午9:00,学院领导到迎新现场看望师生。

  

  学院领导与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新生辅导员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各专业的报到人数,学生情况,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为新生答疑解惑,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尤其是对于入学防骗,助学资助,餐饮住宿等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要特别重视。

  

  新生和家长纷纷表示,民生学院校园环境优美,他们对教学、住宿、餐饮等各个方面都十分满意;迎新现场老师和学生有问必答,服务周到;辅导员老师青春热情,学识渊博,让他们感觉到发自内心的温暖。新生们相信可以在民生学院度过精彩且收获满满的大学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