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健美操队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艺霖 徐音   来源:基础学院  时间:2019-06-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_副本


  6月15日起,为期三天的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分站赛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新密市银基冰雪大世界举行。学院健美操团队参赛的三个项目分别获得了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大、中、小学87支队伍,近2000人参赛。学院健美操队面对强大的压力,正常的发挥,出色的表现,取得本科甲组《2015年全国街舞推广套路》street jazz套路特等奖(第一名),《2015年全国街舞推广套路》hiphop套路一等奖(第二名),集体排舞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接下来的训练及比赛中,健美操队将更加团结,展现出更为精彩的合作。“当听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获得特等奖的那一刻,我们都尖叫起来,激动不已,每天长达四五个小时的训练虽然非常辛苦,但是在这一刻,这些辛苦都没有白费,这个成绩对得起大家的付出。”教练员王艺霖及徐音老师表示,虽然这次在河南省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学院健美操队会不断进步,不断完善我们的队形和表演层次,希望能在10月份全国赛上一展学院风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