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悦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05-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2


3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的要求,5月1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和刘青霞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在“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锻炼”等展室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刘少奇同志的光辉革命事迹,仔细浏览历史照片和资料,从无数个历史细节中感受他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情怀。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前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铿锵的宣誓声穿透历史,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

  

  在参观刘青霞故居的过程中,支部党员再次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革命家刘青霞热心社会公益、创办学校、资助革命的英雄事迹,大家认真聆听之余展开热烈讨论,不仅被革命先辈以天下兴亡、民族振兴为己任的精神所感动,更决心继续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奉献国家。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集体交纳党费,进一步强化党员心中有组织、心中有党的意识,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也不断鞭策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