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对室内办公区域卫生进行突击检查



作者:薛风 摄影:王晓枫  来源:文明办  时间:2019-05-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6899


5V3A6797


5V3A6766


5V3A6827

  

  为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快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步伐,5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组宣部部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段富力一行6人对全院各单位办公区域室内卫生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卫生情况较好的有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学工部、组宣部、人文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基础学院,较差的有基建办运营部、工程部办公室,艺术学院7306-2教室。


  大部分办公室做到了室内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办公秩序良好,定期打扫室内卫生。各单位室外卫生优于室内,多数单位制定了本单位室内卫生值班制度。


  同时,检查组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不少问题,第一,个别办公室卫生打扫存在死角,有些地方打扫不及时、不彻底,办公桌、文件柜、沙发、电脑、打印机等有灰尘;第二,个别办公室物品较多且摆放无序,工作台面不整洁,地面有烟头、水渍;第三,个别专业教室桌椅摆放混乱,纸屑、杂物遍地,学生活动用品未及时整理;第四,个别办公室电源线、网线、电话线等有乱拉乱扯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希望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对照检查情况认真落实整改,把打扫好卫生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来抓。今后,学院将不定期开展卫生检查并颁发卫生流动红旗,切实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