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作者:胡会丽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5-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d321980a63337148152f8317e1ad952


a693a33a3bd9f042bb7d31c39e7e66c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5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参加该活动的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焦裕禄在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廉政教育厅进行学习参观,重温与深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的谆谆嘱托,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在开封工作生活的事迹,深切感受到一代代党员为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红色精神,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无私奉献精神。


  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用心倾听、用心学习、热烈讨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与感受。最后,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宣誓厅,全体党员胸带党徽,紧握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气氛庄严神圣,大家再次体会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感。宣誓仪式结束后,各个党员在共产党员承诺书上签名并领取承诺书留念。


  通过此次组织参观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纪念馆活动,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教育,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