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四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团史·知团情”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赵盈盈  来源:团委  时间:2019-04-23  责任编辑:李晓玉

IMG_20190426_175603


IMG_2024_mh1555928362894


IMG_2013_mh1555928380323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坚定理想信念。4月22日下午两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四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团史·知团情”团知识竞赛团体赛在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团委主办,选拔赛由各分院团总支承办。学院团委书记马一飞、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峰、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悦、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裴出席本次比赛。


  团体赛分为半决赛和总决赛两部分,经过前期的分院选拔,共有15支队伍成功进入半决赛。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前一天举行了半决赛,最后有6支队伍拔得头筹,成功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攻擂赛、对抗赛和争霸赛三个环节。无论是紧张刺激的攻擂赛,还是争分夺秒的对抗赛,亦或是激烈比拼的争霸赛,各位参赛选手都胸有成竹,沉着应对。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人文学院“怎么说都对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理工学院“奋进队”获得了二等奖,人文学院“怎么答都对队”获得三等奖,商学院“团青之子队”、艺术与传媒学院“挑战队”、“商院最赞队”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竞赛,使学院团员加强了对党史团史和团务工作的了解,引导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党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在广大团员中掀起了一股“大学习”的热潮。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崇高理想,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为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