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申占科 摄影:  来源:融媒体中心 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4-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d965aa5c85d86612dc82bd6b1e4d534


_MG_6013


_MG_5932


_MG_5987


_MG_6008


  4月26日下午5点,历时3天的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圆满落幕。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基础学院副院长苗天潮,团委书记马一飞出席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庞安超主持。


  庞安超、马一飞公布本次春季运动会的获奖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学院领导依次为获奖分院和个人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张国梁为运动会闭幕式致辞,他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和学院领导向获奖分院和运动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职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热忱服务,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突出贡献。他表示,本次运动会不仅检阅了学院的体育运动水平和实力,也体现了学院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代表着学院体育运动事业发展的新的开端。同时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都能够积极热情的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去,只有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才能将增强人民体质落到实处,才能将全民健身的美好愿望落到实处。


  随后,刘道衔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在三天的运动会过程中,学院师生团结齐心、奋勇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季运动会的各项赛事中去,充分展示了民生师生的风采,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