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融媒体中心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校园媒体”



作者: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4-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55642416896743


  4月27日,由中国(河南) 高校传媒联盟主办、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承办的2018—2019年度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年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召开。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河南省教育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副主任陈凯,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潘志贤、副秘书长张玉甫,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特派代表聂亚栋,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霆以及省内各会员媒体高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年会上公布了2018-2019年度河南省“十佳校媒”“优秀校媒”等奖项的评选结果,学院融媒体中心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校园媒体”。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队伍的建设,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且多次深入宣传工作一线进行指导。为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的深度和时效性,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组宣部不断创新新闻宣传工作和通讯员队伍管理培养体制机制,在2017年全国第18个记者节当天,整合各方面资源成立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融媒体中心,走在了省内各高校的前列。成立近两年来,融媒体中心始终围绕学院工作重心,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工作成效显著,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与此同时,融媒体中心负责运营的多个学院官方媒体平台也获得了全国性及省级荣誉十余项,得到了各高校同行的一致认可。


  学院融媒体中心也将会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校园媒体平台建设,认真策划,仔细打磨,争取创作出更多优秀新闻作品,讲好民生故事,传递民生声音,为学院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典范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