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教务部  时间:2019-04-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9年4月24日下午,教务部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务部负责同志、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和教务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学督导组老师对本学期开学初到现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老师们分别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运行、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及教学保障情况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了高效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在教学质量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实际情况,学院新制定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暂行条例》,由督导组组长毛海涛教授在会上进行了详细解读。


  教务部方云录部长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组这段时间以来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对督导组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教学督导工作要以师资培养为出发点,通过听课与指导等手段,帮助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素养,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同时,监控教学运行情况,为学院的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提出咨询意见,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健康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