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曼琳 郝祎明 摄影:高禛璐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4-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0925


5V3A0969


5V3A1034


5V3A1056


5V3A0877


5V3A0823


  4月1日下午5:00,由学院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闭幕式在体育馆举行。工会副主席竟永华、李臻,基础学院副院长苗天潮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参赛的7支队伍、裁判员、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行政二组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行政一组代表队、后勤工会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商学院工会代表队、理工医学工会代表队、人文工会代表队、艺术与传媒工会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在比赛中,各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保证了比赛的正常进行;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使得比赛进展顺利,隆重热烈,并获得圆满成功。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拼搏努力、不言放弃的体育竞赛精神。广大教职工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同时也为民生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学院健康和谐发展助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