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王晓枫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1-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学院获得一、二、三等奖各1项,这充分展示了学院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学院师生“崇廉尚洁”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于2018年7月启动,以“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高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学院认真组织,踊跃参与,共报送5篇作品,有3篇获奖,其中,李丽老师的文章《高校廉洁教育与宋代清官廉吏的为官情怀》获得一等奖,徐楠老师的《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跟姥姥学廉洁》获得二等奖,赵祥翰同学的文章《论廉归本录》获得三等奖。


  高校廉政文化是高校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把“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贯穿于廉政文化建设始终,把“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作为教师从业底线,把“廉洁教育、健康成长”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净化校园政治、教育和学术生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