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河南省“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李曼琳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1-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进一步在全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学院接到相关通知后,积极宣传、认真部署,做好征文征集和上报工作。


  近日,省高工委和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结果的通知》,学院共有三位老师获奖,其中,商学院老师赵爽的作品《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荣获高校组二等奖,商学院老师徐楠的作品《我愿做你们永远的“楠姐”》、医学院老师李艳平的作品《学高以增其知,德隆以养其心》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以李芳老师等优秀典型为榜样,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建立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祖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培育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