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晓枫 郑攀登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学院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宣传、广大动员、认真组织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各单位报送案例14件,并择优上报参加评选。


  近日,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中评选结果揭晓,学院报送的作品中共有7项获奖,获奖总数位列全省高校前列。其中,王宁老师的《文字廉政招贴设计》、卢思的《反腐倡廉》、贺望舒和孙苒老师的《红日出谷》三幅作品分别荣获艺术设计类一、二、三等奖;张蕴秀的《任满谒城隍》荣获书法类二等奖;刘行的《出淤不染》荣获绘画类二等奖;郑茂老师的《杜甫诗句》、李傲的《廉政诗一首》皆荣获书法类三等奖。同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这些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成果,体现学院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切实推动了学院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促进了廉洁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对引导学院干部师生遵法崇廉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良好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