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教育重大战略专题“教育改革与制度创新研究”调研组来学院调研



作者:王晓枫 郭嘉茵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11-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1


222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筹备全省教育大会,加快推进河南教育现代化,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11月19日下午,河南教育重大战略专题“教育改革与制度创新研究”调研二组组长周宝荣、专家汪基德一行对河南大学、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汇报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郑逢斌在会上就民生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学院在教育改革及制度创新、现代化大学制度改革探索、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郑逢斌还就学院在下一步如何利用大数据促进教育信息化、开展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做了重点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的陪同下到学院院史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在教育教学、学生考研就业、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听取完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育改革与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学院在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中所做的努力,并指出,近年来,民生学院在教育教学等方面锐意改革,深化创新,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目前,民生学院已成为全省、全国独立学院中的佼佼者,这是业界和全社会对民生学院办学成就的认可,希望民生学院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继续努力,积极探索,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全省民办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