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作者:王晓枫 董茜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11-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2


3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生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31日结束。11月6日至8日,学院2019年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在学院招生咨询大厅有条不紊地进行。根据最终确认情况来看,学院学生报考2019硕士研究生人数为2265人,学院2019毕业生人数为3942,报考比例高达57.5%,学院学生考研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为进一步保证报名确认工作顺利进行,11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到现场视察工作,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为考生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在视察过程中,刘道衔、高如民还亲切地询问了现场考生复习备考情况,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劳逸结合,最终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领导们的亲切问候,工作人员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使广大考研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

  

  近年来,学院科学谋划、精心设计,提出了“考研一批、高质量就业创业一批、出国一批”的学生毕业走向工作思路,大力推进学生考研促进工作。近几年来,共有2400余名学生通过考研走向了人生新的高度。学院上下高度重视考研宣传工作,在今年暑期召开学生考研促进工作专题会议上,院长郑逢斌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生考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站在专家学者的视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学生考研工作更好地开展。在报考动员过程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分院紧密配合,通过考研咨询、辅导员动员、新老生交流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分类别地开展考研宣传活动,为学生提供全面精准的报考咨询信息,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8年12月22日至24日举行。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认真做好后续考研服务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