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生合唱团荣获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作者:蒋靖怡  来源:学院合唱团  时间:2018-11-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项目名单。学院申报的“声如夏花·生生不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合唱团荣获三等奖。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是我省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发挥普通高等学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打造中原文化特色突出、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品牌,激发校园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而举办的一次全省范围内的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评选活动。


  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重点之一,学生合唱团就是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优秀校园文化品牌之一。此次评选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均对项目申报做出重要批示并给予了指导,交由艺术学院和团委负责具体落实,组宣部、学工部、教务部全力配合。此次获奖也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学院凝聚力的具体体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