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贾娜娜  来源:机关三支部  时间:2018-10-30  责任编辑:刘昊

  为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10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向勇主持。


  李向勇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过程和意义,并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全面讲解。他着重强调了这次《条例》的修改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


  随后,与会党员根据《条例》深入学习,对照查找自身问题,并做出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李向勇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把学习新修订《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严守纪律防线,确保廉洁自律。三是主动履职尽责,突出纪律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