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务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8-10-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8年10月25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教务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天仕、教学督导组负责人毛海涛出席会议。教务部全体成员、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主持。


  会上,各分院教学秘书畅谈了学院教务工作的实践经验和工作体会。围绕学院教学秩序的稳定、教学质量的保障,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出谋划策,一致认为在教务工作中需要相互学习和借鉴,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思想,追求高质量、高效率的管理水平。在汇报交流中,大家还展示了自己工作的方法。韩晗老师对教学工作按照自然月份进行了梳理,并附有各项工作的详实操作流程;赵素芳老师根据工作属性对教学进行了分类管理;宋秀艳老师按照时间区段进行工作安排。其他老师就教学计划编排、考务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档案管理等常规教学工作的管理规律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提升工作效率进行了深刻思考。毛海涛老师还通报了近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方云录部署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最后,王天仕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几位老师的经验交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王天仕表示,教学秘书作为学院各项教务工作的执行者,是学院教学管理的骨干力量,是学院各部门之间的重要纽带,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在会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努力,深入研究教学管理工作。他表示学院将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开展业务交流,促进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