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



作者:孙永胜  来源:招就部  时间:2018-10-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5


1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普通教育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要求,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努力营造有利于就业创业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在2018年10月8日至14日开展了“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周”活动。


  学院统筹安排,在各分院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通过在教学楼、餐厅、创客空间等公共场所张贴“河南省大中专学校就业创业三十问”宣传海报,以及在各班级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知识小册子,辅导员带领学生共同学习,开展广泛的政策宣传解读活动。


  随后,由招就部牵头,在全院开展广泛的“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活动”。各分院通过知识竞赛初选拔出了9名成绩优异的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决赛。决赛于10月14日上午9点在学院创客空间进行。经过评卷打分,最终,人文分院以绝对的优势成为本次比赛第一名。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就业创业知识,为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的不断推进提供了更加广泛的认知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