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晚会第二次协调会



作者:李曼琳 董茜 摄影:李曼琳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09-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26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晚会第二次协调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吴国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出席会议,晚会导演组成员,团委、组宣部、学工部、保卫部、后勤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庞安超主持。


  晚会导演组成员依次汇报了现阶段主题晚会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就晚会主题、节目编排、校友邀请情况、晚会时间、舞台布置、后勤与安保支持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说明。各部门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相关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


  在听取各位老师的汇报之后,刘道衔理顺并总结了目前主题晚会亟待落实的几项工作,并一一进行部署。他谈到,我们要举全院之力,务必将本次“国庆、院庆、迎新”晚会成功举办,各部门要承担好自己的职责,鼎力支持,积极配合。他强调晚会导演组要在最后三天时间内加强节目与舞台走位排练,打磨节目细节,要在晚会时将民生师生最正能量的一面展现给现场观众;组宣部要尽快落实媒体联络、校内氛围营造、晚会新闻报道等相关工作,做好对内对外宣传;保卫部要针对晚会制定相关问题的应急预案,组织好保卫人员,对晚会现场进行安全布控,拉好警戒线,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后勤要积极协调参与院庆活动来宾的食宿问题,并解决好院庆演职人员的就餐问题,为主题晚会提供支持。


  最后,会议还就学院院庆十五周年书画作品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