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兄弟学院祝贺我院建院15周年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曼琳 高禛璐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09-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在学院建院十五周年之际,河南大学兄弟学院领导来到我院,祝贺我院建院15周年:


经济


  9月26日上午10:00,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田歧立,院长宋丙涛,党委副书记王春晓,副院长郑展鹏、赵艳忠一行做客学院。


药学


  9月27日下午16:30,河南大学药学院宋菊芳书记,副院长韩光、宋晓勇、康文艺、谢松强一行做客学院。


体育


  9月27日下午17:00,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浩,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李军政一行做客学院。


计算机


  9月27日下午17: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志伟,软件学院副院长赵扬一行做客学院。


  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分别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客厅与来宾进行友好交流。


  郑逢斌代表学院感谢河南大学兄弟学院领导的到来,并简单向来宾介绍了学院近五年来在招生录取、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培养、就业考研指导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谈到,民生学院进入到五年事业规划的落实阶段,学院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原则,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33


5V3A9620


  随后,河南大学兄弟学院部分领导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院史馆和院庆十五周年书画作品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