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情满中秋”冰皮月饼DIY活动



作者:苗心雨 刘岩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18-09-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3247d2d67904f7af


-2a5dab5428d51671


mmexport1537519470662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20日下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教学楼6104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满中秋”冰皮月饼DIY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渤海老师主持,心理协会成员、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以及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动手参与,跟着专业人员学习制作月饼的步骤,不一会,一个个精致的月饼诞生了。最终,同学们共制作了180个月饼,这些月饼将发放给2018级新生代表,让大家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温暖地度过在大学里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同时,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心理协会及2018级各专业心理委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