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获批河南省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十项



作者:王非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18-09-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河南省2019年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评选结果揭晓,经筛选、评定,学院共获批10项。


  资助项目4项分别是:孙建杰老师的《民国时期河南地方戏曲史料的整理与研究》2019-ZZJH-107、李臻老师的《高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模式研究》2019-ZZJH-437、魏韵佳老师的《中西部地区综合类院校环境设计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研究》2019-ZZJH-555、郝兵老师的《民国时期美术人才培养研究》,分别获得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


  指导性计划6项分别是:李丽老师的《新时代中原文化的传承与转播研究》2019-ZDJH-086、陈翠屏老师的《师范生公共卫生与慢性病预防知识的现状调查》2019-ZDJH-087、郑津老师的《教育公平视角下民办高校贫困生资助体系研究》2019-ZDJH-166、张娟老师的《宋代私家刻书研究》2019-ZDJH-446、胡会丽老师的《基于自建语料库的大学生英语写作中时态修正的微变化研究》2019-ZDJH-614、苗霞老师的《中国当代诗歌的古典质素研究》2019-ZDJH-688。


  此次,学院获批10项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不仅促进学院科学研究工作的新发展,也是学院重视科研工作的重要成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