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 获得佳绩



作者:穆成瑀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8-07-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第十三届恩智浦杯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新闻稿  


    7月15日——19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竞赛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如期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学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四轮光电组赛区二等奖(2015级自动化专业李晓辉、袁兆栋、2015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王浩迪),三轮电磁组赛区三等奖(2015级自动化专业韩云腾、焦凯、韩路路)的喜人战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自动化教指委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而创办的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创新实践竞赛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参赛学生总规模超过28万人次,是一项影响面广、竞赛声誉高的全国性赛事。


  此次竞赛的成功,不仅彰显出学院注重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办学宗旨,也极好的展现出了学院学生热爱科研,不畏艰难,勇于探索的专业科研能力,在为学院赢得声誉的同时,促进了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