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应用心理学专业 王丁丁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王丁丁,男,汉族,1991年出生,河南漯河市舞阳县人。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习,2014年7月毕业, 获理学学士学位。王丁丁在校期间, 担任班长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学习上勤奋刻苦,专业成绩始终保持班级前三名,且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在校期间,王丁丁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佳瑞特奖学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师风、学风、考风建设先进个人”、“河南省2014届优秀应届毕业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4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等荣誉。


  2014年,王丁丁考入西华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期间,努力学习,认真做学术,在VisualCognition和Frontiers in Psychology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论文两篇,在《心理学进展》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在《西昌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以第二作者发表论文一篇,在《贵州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版)以第一作者录用待发表论文一篇。此外从研一一直在学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做兼职心理咨询老师,并顺利考取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目前,在努力考博过程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