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应用心理学专业 李颖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李颖,女,汉族,1990年出生, 河南平顶山市人。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习,2014年7月毕业,取得理学学士学位。李颖在校期间,踏实学习专业知识,对待学习一丝不苟,认真努力。同时积极参加班级和社团举行的活动;作为班干部,李颖工作认真,乐于助人,得到同学的认可和老师的好评,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志愿者、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014年毕业后,考入湖南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参与编写两部教材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是导师的得力助手;其后,李颖通过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试,取得咨询师二级证书。并在上海中智人力资源公司和北京智鼎人力资源公司学习,实习期间认真负责,表现突出,获得同事领导的一致好评。2017年毕业后考入上海教师编制,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以所学知识助人自助,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