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应用心理学专业 蒋楠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蒋楠,女,汉族,1991年5月出生,河南平顶山市叶县人。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心理学专业学习,2014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蒋楠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先后取得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和教师资格证。2010年至2012学年,在民生学院团委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2014年毕业后,蒋楠参加了河南省公务员统一录用考试,以笔试第一、面试第一的成绩被河南省舞钢市档案局录取,成为一名国家公务员。自参加工作以来,蒋楠时刻谨记公务员职责,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于心,工作上认真负责,尽量做好每一件事,从未出过任何纰漏。蒋楠勤学好问,团结同事,以出色的工作表现先后抽调至舞钢市组织部、舞钢市人大工作,获得了各相关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