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届应用化学专业 王琨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王琨,男,汉族,1990年6月出生,河南沈丘, 中共党员,2008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学习,2012年6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王琨在校期间勤奋好学、积极向上,2010年曾先后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证、2009-2010学年院优秀学生奖学金,2011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2012年获得优秀毕业生。


  自毕业后,王琨一直在河南省质监局二级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工作至今,曾先后从事全省白酒发证检测和食品中农药残留检测业务,完成了国家认监委的倍硫磷、多氯联苯和塑化剂的能力验证,并顺利完成了河南省质检院在2013~2014 年度国家和省食品监督抽查中部分产品的检测任务。目前在人力资源部工作,负责薪级发放和人员招聘。该同学工作认真负责,曾先后获得获得 2015年优秀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优秀个人等荣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