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药学专业 管春阁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管春阁,女,汉族,商丘市睢县人,1990年2月生,中共党员。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药学专业学习,2014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管春阁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思想积极健康向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仅努力学习药学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还不断增加自己的课外知识储备;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项活动,并利用暑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绩优秀,勤奋努力,乐于助人, 群众基础好,是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先后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管春阁于2014年考取了中国药科大学的研究生,继续进行深造,加强自己的科学研究素质培养。研究生学习期 间,表现优秀,学习能力及科研能力均较强,发表SCI论文 2篇。先后获得“中国药科大学三好学生”、“中国药科大学优秀团员”等荣誉。


  2017年7月毕业,获得理工医药硕士学位。毕业后在康缘集团工作,担任产品经理助理的职位。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精研自己的业务能力,能够高效优质的完成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为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