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药学专业 赵净净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赵净净,女,汉族,1989年5月生,河南焦作人,中共党员,2009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学专业学习,2013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13年考取河南大学药学院中药学专业研究生,2015年毕业并获中药学硕士学位。现工作于焦煤集团中央医院。

  

  赵净净在校期间思想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努力认真,能够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实验操作能力,积极参加相关社会实践活动,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2010年9月取得全国计算机考试二级合格证书,2010年 12月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证,先后荣获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2012—2013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经过自己的努力和组织的辛勤培养,于 2012年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实现了自己的党员梦。

  

  2013年6月应届考取河南大学药学院硕士研究室,进一步加强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培养自己的科研素质,顺 利获得中药学硕士学位。

  

  2015年8月进入焦煤集团中央医院临床药学科工作,先后考取药师、执业药师证,并被焦作市药监局评为2016年度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与报告工作先进工作者,在推进临床合理用药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其工作能力和工作态 度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