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药学专业 戚笑笑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戚笑笑,女,汉族,1990年1月生人,河南驻马店,中共党员,2009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学专业学习,2013年7月毕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13年9月考取河南大学药学院中药专业研究生,2015年毕业并获得医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广州中医药大学。


  本科期间,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基 础理论知识,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注重自己的专业 理论知识和创新能力培养,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 拓展自己的综合素质,曾多次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奖学 金、优秀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13年应届考取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期间,进一步加强自己的专业学习,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素质, 获得学业奖学金,参与发表 SCI论文2篇,核心期刊2篇,A区1篇,B区1篇,共6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3项,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形成了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


  2016年工作至2017年,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主要从事基因工程鼠及实验动物模型构建,参与发表SCI论文10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广东省医学科学科技研究基金项目1项,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