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药学专业 刘湾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刘湾,女,汉族,1990年9月生,河南新乡人,中共党员。2009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学专业学习,2013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13年考取河南大学药学院中药学专业研究生,2015年毕业并获中药学硕士学位。现工作于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刘湾在校期间思想积极健康向上,贯彻党的路线、方针、 政策,学习勤奋努力,方法得当,工作积极认真,各个方面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态度。2010年12月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证,2011年6月在河南大学“心声献给党”征文比赛荣获优秀奖,2011年12月获得国家公共营养师三级证书,2012-2013年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并与201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初步积累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


  2013年毕业后应届考入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进一步加强专业的理论学习和科学素养培养,2014年通过初级药师考试,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储备资历和能力,2015年毕业后至今在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工作,是一名优秀的药师。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敬业热心的态度,耐心为病人提供用药咨 询等用药服务,精研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工作流程,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展现药学人的风采,深得 领导和同事的信赖和喜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