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药物制剂专业 张雅君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张雅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09级药物制剂学习委员,思想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直,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始终保持积极上进,勤学善思的态度努力拓宽专业知识并且提高综合素质,对待班级工作认真负责,踏实严谨。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2013年6月应届考入沈阳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进一步加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科学研究能力。


  张雅君于2016年8月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作起任药学部临床药学室的科员,工作态度踏实严谨,参与围手术期抗菌药物、处方以及辅助用药等点评工作,积极为临床医师及患者提供药学服务,实现临床药师的价值,在促进 医院临床合理用药中发挥作用。2016年被评为医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