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药物制剂专业 倪中亚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倪中亚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思想上始终跟党中央保持一直,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方法得当,注重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2012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干部。


  倪中亚硕士学习期间,获得2015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校三等奖学金及2016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校二等奖学金。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篇,影响因子 1.8。参加第11届上海生物技术与细胞学青年论坛墙报展览,参加冷泉港亚洲免疫学大会并做墙报交流。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上 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研课题一项。


  2016年7月毕业后,倪中亚继续攻读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基础博士研究生,进一步加深自己的理论修养,深化凝集自己的科学研究素养,牢牢把握最新的科学研究前沿,为祖国医学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现博士在读,在投SCI一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