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届药物制剂专业 张洁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张洁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相关知识,同时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具有较强的团体意识,责任感强。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2012年9月至2015年7月于贵州大学攻读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硕士研究生,并获得理学硕士学位。在读研期间,主要从事课题“抗骨质疏松中药处方筛选研究”,参与学习葡桃提取物药理 活性研究等;还学会了许多分析仪器和制剂设备 的使用,比如 HPLC、紫外分析仪挤出滚圆机、多功能制粒包衣机等。参与贵州省科技计划课题“保健品姜黄复方制剂抗骨质疏松研究”及贵州 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项目;参与申请专利 4项,已授权3项;在中国核心期刊共发表了 3篇文章。期间,通过学习掌握了药品及保健品的研究与开发;并获得初级药师资格证,通过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具有专利撰写与申请能力,参加贵阳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专利布局初级实战班培训。


  现任贵州医科大学大健康学院教师,并充分利用周边平台坚持不断在专业领域及专业相关领域寻求进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