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届药物制剂专业 宋江龙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宋江龙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该生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学习方法得当,学习效果显著,具备了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一定的科学研究素质。


  大一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 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大二学年获得“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2012年应届身份考入浙江工业大学,就读于药物化学专业,对自己的理论基础进一步深化,同时了解了药物制剂领域的最新发展和研究动态,着力培养了自己的动手创新能力,初步具备了相关科学研究素质,2015年顺利毕业,获得医学硕士学位。


  2015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任职于上海锦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产品专员,负责单克隆抗体生物药的市场工作,对整个市场的动向和脉搏把握清晰准确,积极制定方案,销售效果显著。2016年至浙江普利药业有限公司,担任产品经理,负责相关产品的大区推广,成绩卓著,得到领导认可和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