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届土木工程专业 崔小波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崔小波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土木工程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2012年10月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3年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4年 10 月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奖 学金、安信奖学金,并获取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5年 5月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一等奖学金,并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崔小波虽然选择的是土木工程专业,但性格开朗,喜爱挑战自己和创新, 自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尝试自主创业,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家人的支持下,在河南焦作孟州市成功开办了“孟州树先生个性化教育培训中心”,主要业务方向是针对小学、初中、高中个性化的教育进行一对一的培训,为当代的教育事业做贡献。该生毕业后仍与学院老师积极联系,针对目前就业形式难的问题,积极主动帮助学院有做培训创业思想的学生,提供经验和思路,希望帮助他们创业的路上更进一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