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6届土木工程专业 李高举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李高举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先后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奖学金”“河南大学第五届数学竞赛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毕业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一等奖奖学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毕业生”“河南大学优秀毕业设计”等荣誉称号。


  2016年考取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纤维混凝土和混合框架抗震减灾。研究生期间以第二作者发表论文“Studyonprogressive collapse behaviour of SRC column- steel beam hybrid frame based on Pushdownanalysis”,在校担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认真做好院研会与校研会及校党委工作部的对接工作,获得郑州大学16-17年度校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


  李高举在2017年6月-10月期间, 先后在碧桂园河南区域运营管理部、碧桂园天玺项目担任运营管理和助理工 程师实习生,主要负责对工程进度关键节点的监控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发现和解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