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7届通信工程专业 燕萌萌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燕萌萌,女,汉族,河南禹州市人,1993年9月生,中共党员。2013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习,2017年7月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燕萌萌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13级通信工程组织委员。大学四年,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作为班中组织委员,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多次组织参与班级活动。并于2014年9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年9月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称号,2016年9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2017年3月获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2017年5月毕业论文被评为校优秀毕业论文,并获得优秀毕业生的称号,并在大学学习期间顺利获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和英语四级证书。


  燕萌萌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并于2017年6月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南京农分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周口办事处工作,主要从事农业、互联网、金融方面的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