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7届通信工程专业 刘洋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刘洋,男,汉族,河北省保定人,1994年3月生。2013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习,2017年7月毕业,获法学学士学位。


  刘洋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2013级通信工程班长。大学四年,努力学习通信专业知识,成绩优异,并协助辅导员处理好年级日常管理事务,团结年级干部,带领班级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先后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 员”、“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刘洋于大三时期进入北京市云联远想科 技软件公司实习,从事 java软件开发方面的工作,由于优秀的表现和扎实的基础,毕业后被该公司录取成为正式员工,继续留在公司工作。在工作中,李洋洋同学恪守公司规章制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充分利用自己在大学期间学到的专业知识不对独立创新,并在日常生活中不忘不断努力学习新的知识和新的技能,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都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