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届通信工程专业 贾锦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贾锦,女,汉族,河南省三门峡义马市人,1993年8月生,共青团员。2011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习,2015年7月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贾锦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作风优良。大学四年,努力学习通信工程专业知识的同时,协助辅导员及班长处理班级日常事务,带领同学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文艺及体育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2015年8月进入中移铁通洛阳分公司,中移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于 2015年9月7日成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10亿元。中移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控股的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4月进入中国电信三门峡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我国特大型国有通信企 业、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连续多年入选"世界 500 强企业",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