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通信工程专业 武红耀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武红耀,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舞阳人,1989年11月生。2014年7月毕业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现任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平顶山无线电管理局科员。


  大学四年,武红耀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抵制各种反动思想, 严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尊重师长; 学习上不仅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而且积极学习课外知识,扩宽知识面;生活上厉行勤俭节约,团结同学,互帮互助,积极参加学校班级集体活动,2014年 7月被学院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武红耀2015年10月通过河南省公务员招录考试进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平顶山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实现了通信工程由在课堂上理论学习到工作岗位中实践运用的转变。工作以来,一直在无线电监测一线工作,从事无线电信号的监测、监听工作;卫星、航空、铁路信号的干扰排查;对“伪基站”“黑广播”卫星电视干扰器等违法设台行为的打击等等,有效的维护了空中电波秩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电波卫士”。代表单位参加全省无线电监测技术反恐演练、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知识竞赛等活动,并取得名次。


  武红耀作为一名民生人,在“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优良院风熏陶下,圆满完成了大学时期专业知识的沉淀积累,并养成了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展现民生学习的优良品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