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通信工程专业 吕亚聪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吕亚聪,男,汉族,河南省南阳市人,1990年1月生,共产党员。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习,2014年7月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吕亚聪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作风优良。大学四年,努力学习通信工程专业知识的同时,协助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处理日常事务,帮助联系协调开展了多样的文艺及体育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吕亚聪2014年4月以实习网络优化工程师职位被北京市格林耐特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录用。北京市格林耐特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由工程技术人员和软件研发人员组成, 集移动通信网络规划、优化及软件开发与应用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作为公司一员, 吕亚聪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利用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和在公司学到的运营知识,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创新,2014年11月晋升为初级网络优化工程师。


  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2016年中吕亚聪考取了重庆邮电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在北京中科院中科晶上专网事业部实习。在目前通信行业受到各界高度关注的大好前景下,吕亚聪恪守准则,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努力,为中国通信服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