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通信工程专业 刘文鹏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刘文鹏,男,汉族,共青团员,河南周口市郸城县人,1991年3月生。2014年7月毕业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通信工程专业。


  大学在校期间,刘文鹏学习成绩优异,分别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一级证书。并先后加入民生学院学生会、创业协会等组织,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 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锻炼自己,发过传单、做过电销、开设过校园宿舍超市;思想积极乐观,尊重师长,团结同学。生活作风勤俭,努力刻苦。


  刘文鹏2014年2月正式踏入社会工作。先后在百度、人人网国内顶尖的互联网企业担任重要管理岗位。在职期间,工作勤勉,以身作则,并在公司的决策和运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2016年3月与朋友注册成立郑州达克美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达克美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采用“互联网+鲜花”的线上线下结合的O2O模式的公司,励志打破鲜花行业的传统经营模式,颠覆鲜花行业的传统销售渠道,改变人们对鲜花的传统消费观念,使鲜花能够以更新颖、更高效、更实惠的方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现旗下公众号“花儿时代鲜花速递”已正式上线并全面投入到了运营当中。


  刘文鹏在毕业离校后,依然保持着民生人优良的道德和行为习惯。并充分承担起了应尽的社会责任。“努力、谦虚、勤勉、创新”,刘文鹏正在用自己的行动,一步一个脚印的,向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