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7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孙亚如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孙亚如,女,汉族,1993年出生,河南驻马店人。2013年 、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习,2017年 7月毕业,获学士学位。


  孙亚如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设计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2013年7月至2016年2月期间,为了使自己更加完善,曾学习不同性质的专业软件实际操作技能,并多次前往郑州开封等博物馆进行咨询学习,受益匪浅。鉴于对未来的进一步思考与规划,于2016年备考广州美术学院的研究生,2017年4月以383分的成绩通过广州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如愿成为李清泉院长的学生。 2017年5月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2017年7月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孙亚如同学2013年7月至2017年9月在校学习与校外考察期间, 受到不同地域的中国艺术的影响,对中国文化也更加热爱,这也是选择广州美术学院的中国古代视觉文化方向的原因之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