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7届生物工程专业 宋雪婷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宋雪婷,女,汉族,新乡市原阳县人,1994年9月生,共青团员。2013年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13级生物工程专业学习,2017年7月毕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


  宋雪婷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任理工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以及13级生物工程宣传委员。大学四年,协助辅导员、班长以及其他班委为班级出谋划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班级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社团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先后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先进个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宋雪婷在2015年5月以主持人的身份参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于2016年3月以“优秀”结项。2016年12月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2017年5月被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录取,目前在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学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